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脸过敏几天能自愈?

脸过敏几天能自愈?

33岁2020年03月27日 12:00:12
病情描述:

脸过敏几天能自愈?

医生回答(2)
  • 孙凤琴
    孙凤琴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脸过敏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即可自愈,过敏期间应保持饮食清淡,避免抓挠皮肤。如果患者过敏症状较为严重,则要入院遵医嘱服用抗组胺药物以及外涂炉甘石洗剂进行治疗,抗组胺药物治疗无效者还应入院遵医嘱服用免疫抑制剂进行治疗。

  • 于淑萍
    于淑萍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情况下来说,脸上过敏是否能够自愈,自愈的时间长短具体还是要根据您的具体病程和个人体质,以及恢复期间等个人护理有一定的关系,裸妆比较好的话,大概在俩周左右就可以自愈。但建议您还是在平时生活饮食中要多多注意健康合理的饮食,促进尽快恢复。必要的时候还是要咨询医生,进行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