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人腋下37度算低烧吗?

大人腋下37度算低烧吗?

33岁2020年03月30日 12:14:16
病情描述:

大人腋下37度算低烧吗?

医生回答(2)
  • 葛波涌
    葛波涌副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大人腋下温度为37摄氏度属于正常现象,不算低烧。若不放心,可间隔十分钟左右再次测量腋下温度,排查是否发烧。若多次测量体温升高,应立即采取物理降温等,缓解机体不适。

  • 白乌兰
    白乌兰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人体正常的腋测温度为36-37度,每个人因体质不同,体温也会有所差异,不过如果体温超过37度,则存在低烧的可能。人体正常的腋测温度为36-37度,每个人因体质不同,体温也会有所差异,不过如果体温超过37度,则存在低烧的可能。大人腋下温度37度,正常来说是没有发烧的,可以不用紧张,刚从外面回来,身体感觉发热也是正常的。在外面吹风了,回家可以喝点姜汤驱寒,避免可能会感冒,可以留意一下体温的变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