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酒精过敏的症状有哪些?

酒精过敏的症状有哪些?

32岁2020年03月30日 10:58:50
病情描述:

酒精过敏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冷俊岭
    冷俊岭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酒精中毒的患者会出现大量出汗、面色潮红、体温升高、恶心呕吐、胃部疼痛不适、头晕、食物模糊、皮肤瘙痒、气促、胸闷、心悸以及呼吸困难、抽搐等。若确诊酒精中毒,应配合医生进行洗胃等相关治疗,避免意外的发生。

  • 何双泉
    何双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夏天不少男性会用啤酒来解渴,有些人会出现酒精过敏,酒精过敏其它常见的临床表现为出现皮肤症状,并可见呼吸道症状和消化道症状。如皮肤瘙痒、湿疹、荨麻疹、头晕、恶心、呕吐、腹泻,甚至少数人还会发生过敏性休克。而最新研究方法,当机体发生过敏反应时,会累及心脏,导致血管扩张、心跳加快、血压降低、心脏负担加重,突出症状就是心律失常。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