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正常体温应该是多少?

正常体温应该是多少?

1岁2020年03月30日 17:27:27
病情描述:

正常体温应该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张秀春
    张秀春主任医师

    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机体正常腋下体温应在36.1℃~37℃之间,每个人的体温并不相同,其与患者体质、营养、运动以及生活环境、体温调节功能等因素有关。若近期出现体温异常的现象,应密切监测体温变化,还可就医进行详细检查,排查疾病因素。

  • 魏国富
    魏国富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人体正常的腋下体温是36~37摄氏度之间,一般体温超过37.2摄氏度,属于发烧的表现。但是上述的标准不适合于婴幼儿。婴幼儿由于其体温调节中枢尚未发育完全,体温是可以随着环境温度的改变而有所改变的。所以平时要注意观察宝宝体温的变化,适当的增减衣物。一般婴幼儿体温超过37.5摄氏度,属于发烧表现。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