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囊息肉终身忌口是什么?

胆囊息肉终身忌口是什么?

25岁2020年03月30日 15:06:55
病情描述:

胆囊息肉终身忌口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剑
    李剑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囊息肉患者要避免吃油腻和辛辣刺激刺激的食物,患者要有规律的饮食习惯,不能过度饮酒,避免暴饮暴食。此外还要多吃纤维素含量丰富的水果和蔬菜,患者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最好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 兰军良
    兰军良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囊息肉的患者是需要终生忌口的。因为胆囊息肉的患者,如果饮食不控制好,会导致胆囊息肉的症状反复发作,所以就会引起其他并发症的发生。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胆囊息肉发生癌变。胆囊息肉的患者需要忌口的食物有烟酒、辛辣刺激食物、烧烤食物、以及油炸的食物等。因为这些食物都会导致胆囊的负担明显加重,就会引起胆囊息肉的症状反复发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