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淡化黄褐斑方法是什么?

淡化黄褐斑方法是什么?

24岁2020年03月30日 17:03:58
病情描述:

淡化黄褐斑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刘青云
    刘青云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黄褐斑可以涂维A酸或果酸化学剥脱术治疗,此外通过激光或强脉冲光治疗也能缓解。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维生素C或谷胱甘肽治疗也是有效的。平时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

  • 吴景良
    吴景良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提供的问题初步分析如下,黄褐斑是面部常见的色素性问题,淡化黄褐斑应该是非常好的说法,因为目前黄褐斑没有任何办法能够保证绝对去除,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多种方法联合应用。有部分能够完全治愈,有很多只是有淡化的效果。这些方法有:一,口服外用药物常用的有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氢醌乳膏,复方熊果苷酸等。二,光电项目,比如强脉冲光等,对部分黄褐斑有一定的效果。三,果酸换肤对皮肤比较油,黄褐斑比较严重的患者也有一定的效果。四,平常要注意防晒保湿,用修复类的护肤品,只有综合的治疗才有淡化黄褐斑的作用。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