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让牙缝变小的小技巧是什么?

让牙缝变小的小技巧是什么?

27岁2020年03月30日 09:58:55
病情描述:

让牙缝变小的小技巧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让牙缝变小可以通过戴牙套来进行矫正,在戴牙套之前,如果患者出现牙龈炎,需要遵医嘱用甲硝唑或头孢治疗。有牙结石的患者还需要及时洗牙。平时要保持口腔清洁,饮食方面要吃清淡的食物。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依据您的状况,提议先到医院门诊检查,所有人的状况不一样,治疗法也不一样。准挑选适合你的计划方案最重要。对于牙缝大的状况下,通常有二种方法:这种是挑选纠正,纠正是根据戴矫正器,对门牙渐渐地的加力,使门牙中移动排序部位的齐整。另这种是挑选做烤瓷牙修补,烤瓷牙修补就是说磨小本来的门牙,再套上烤瓷牙冠,进而超过美观大方的实际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