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舌头根部长了凸起肉粒怎么办?

舌头根部长了凸起肉粒怎么办?

24岁2020年03月30日 10:09:44
病情描述:

舌头根部长了凸起肉粒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舌头根部长了凸起肉粒的原因有可能是叶状乳头、病毒性感染、舌轮廓乳头炎、淋巴滤泡增生等。建议要及时去找口腔科医生检查,如果是淋巴滤泡增生导致的,可以遵医嘱用呋喃西林溶液或淡盐水漱口缓解。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舌头根部的肉粒其实就是舌头乳头,正常情况下平时并没有什么感觉,如果上火那么乳头就会明显突出。舌头根部的肉粒其实就是舌头乳头,正常情况下平时并没有什么感觉,如果上火那么乳头就会明显突出。因为身体维生素缺少,导致内部失调上火,间接引起舌乳头肿胀凸起,并无大碍,做好降火治疗即可。多喝点水,饮食尽量以清凉下火为主,在平时的生活要多补充维生素,以免身体出现失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