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最简单的去红血丝方法是什么?

最简单的去红血丝方法是什么?

25岁2020年03月30日 16:08:32
病情描述:

最简单的去红血丝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宋英
    宋英主任医师

    航天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红血丝的时候可以通过激光治疗或使用化学药物治疗,此外通过活细胞治疗也能缓解症状。平时要保持皮肤清洁,需要用冷热水交替洗脸,饮食方面要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紫外线照射。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去红血丝最简单的方法一:不用厚妆遮盖红血丝肌肤角质层敏感,抵抗刺激的能力下降,遇到敏感物质,肌肤就会发痒疼痛。肌肤保护层出现问题,营养和微循环出现问题,肌肤干燥脱皮也是常有的事情。方法二吃水果有的红血丝肌肤是因为缺乏维生素,还有的是因为毛细血管淤积,角质层被破坏等,所以脸上红血丝是需要补充营养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