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睡不着我胸口闷脑壳有点昏怎么回事?

睡不着我胸口闷脑壳有点昏怎么回事?

25岁2020年03月30日 09:56:01
病情描述:

睡不着我胸口闷脑壳有点昏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睡不着胸口闷脑壳有点昏有可能是过度疲劳或精神紧张导致的,此外出现神经衰弱、焦虑症也会有同样的症状。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如果是神经衰弱引起的,需要遵医嘱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 陈凯
    陈凯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描述的这个问题是睡眠不足,精神神经紧张疲劳导致的!需要调整心情,舒缓情绪!平心静气!晚上提前到9点钟左右上床睡觉!规律并保持!晚饭后逐渐减少接触刺激信息过渡到睡眠状态为好!尽量化解生活中可能的压力以免造成影响!可以多听听喜欢的抒情音乐!逐步增加体育运动能够有帮助的!可以辅助用一点安神补脑中成药如:安神补脑液或是脑乐静,复合维生素B,谷维素等能够有帮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