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体温低的人容易得癌症吗?

体温低的人容易得癌症吗?

32岁2020年03月30日 15:41:34
病情描述:

体温低的人容易得癌症吗?

医生回答(2)
  • 罗雯
    罗雯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体温低的人是比较容易得癌症的,因为癌细胞适合生存在低温度的环境中。为了预防癌症的发生,你应该及时改善低体温的现象。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适当的饮用姜汁红糖水,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并做好身体的保暖工作。

  • 张晓红
    张晓红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人是恒温动物,在正常安静状态下,其体温是相对恒定的,人群总体的体温水平差别非常小。而癌症的发生,其原因非常复杂,多数癌症发生的原因,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研究清楚。其中基因突变是一个主要因素,而临床上的研究结果,没有证据说明体温低的人容易得癌。已经证实一些病毒感染、微生物毒素、化学组织、工业污染等因素有致癌风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