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过度喂养的症状有哪些?

新生儿过度喂养的症状有哪些?

1岁2020年03月30日 11:14:12
病情描述:

新生儿过度喂养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周小翠
    周小翠副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喂养过度会出现腹胀,恶心,呕吐,呛奶,拒奶,消化不良,腹泻,便秘等症状。产妇应该控制喂养的时间间隔和分量,并在喂养后对宝宝的腹部进行顺时针按摩,促进肠胃蠕动,缓解消化不良的现象。

  • 程晓红
    程晓红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新生儿过度喂养,会出现以下症状:1、大便异常,过度喂养会导致宝宝消化吸收功能紊乱,会解稀水样便,还可能大便有泡沫或者是呈现深绿色。2、腹胀,呕吐,宝宝的胃容量还是比较小的。如果喂养过度,会导致胃肠负担过重,会出现腹胀,呕吐。3、体重变化。如果过度喂养持续时间比较长,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宝宝体重在一段时间内可能没有明显增加,反而减轻。4、哭闹,过度喂养宝宝会出现消化不良以及肚子胀等症状,会使宝宝不难受,而以哭闹的方式表达出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