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牙疼脸消肿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牙疼脸消肿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25岁2020年03月30日 14:25:59
病情描述:

牙疼脸消肿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大旭
    李大旭副主任医师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您目前如果存在牙疼以及脸肿的情况,那么建议您就可以使用冷毛巾对疼痛的部位进行冷敷,从而就可以达到消肿的效果,并且缓解牙疼的症状。如果是因为炎症所引起的疼痛感,则可以遵医嘱进行消炎治疗。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2~7天。还有其他症状吗?牙龈肿痛,牙龈肿胀,口臭。牙龈肿疼,可以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和阿莫西林进行消炎治疗,这种症状在炎症消退之后就会逐渐改善的。可以吃阿莫西林药丸吗。可以,最好搭配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只有阿莫西林胶囊可以吗?也可以的。可以搭配用淡盐水漱口。一般吃几粒。一般多久能消肿?具体的用药量,用药天数是需要您去在购买药物的时候咨询当地医药师的。在平台上无法给您说具体用量,会封号的,希望您能理解。好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