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生智齿不拔的危害有什么?

女生智齿不拔的危害有什么?

23岁2020年03月30日 10:23:44
病情描述:

女生智齿不拔的危害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您的智齿部位没有异常的症状,那么不拔智齿并不会对您的身体造成危害,如果智齿部位已经出现了疼痛等症状,那么不拔智齿就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或是感染的情况,并且可能会导致疼痛感加重,引发囊肿等情况。

  • 杨宏
    杨宏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面的第三颗磨牙,从正中的门牙往里数刚好是第八颗牙齿。由于它萌出时间很晚,一般在16~25岁间萌出,此时人的生理、心理发育都接近成熟。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面的第三颗磨牙,从正中的门牙往里数刚好是第八颗牙齿。由于它萌出时间很晚,一般在16~25岁间萌出,此时人的生理、心理发育都接近成熟。智齿生长方向朝向邻牙,易造成邻牙的龋坏,甚至牙根吸收。应该先消炎才能拔。女生经期期间不能拔牙。拔牙前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