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永久去口臭最简单方法有哪些?

永久去口臭最简单方法有哪些?

33岁2020年03月30日 10:26:28
病情描述:

永久去口臭最简单方法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艾虹
    艾虹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是胃溃疡,胃炎等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口臭,患者需要长期遵医嘱服用抑制胃酸分泌和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平时还需要注意调整自己的饮食,尽量多吃山药,莲藕,木耳等对脾胃功能有好处的食物。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永久去除口臭,就要找到引起口臭的病因,彻底根治。如果口臭是牙石过多引起的,那么建议到医院进行洗牙,必要的话还需要进行龈下刮治,彻底的清除牙结石,牙菌斑。如果口臭的原因是因为牙齿有龋洞,那么就要对龋坏的部分去除,然后对龋洞进行填补。如果口臭是因为日常卫生习惯不好,那么就要坚持每天认真刷牙,饭后漱口。如果口臭是因为胃肠消化功能不好,那么就要从调理胃肠入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