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嘴角发黑是什么原因?

嘴角发黑是什么原因?

24岁2020年03月30日 14:38:49
病情描述:

嘴角发黑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毛越苹
    毛越苹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您出现嘴角发黑,有可能是色素沉着,多见于长期有嘴角溃烂情况的患者。长期嘴角溃烂与缺乏维生素有一定的关系。患者平时应该多吃胡萝卜,卷心菜,青菜和各种新鲜的水果。暂时不要吃含有酱油、辛辣的食物。

  • 白乌拉娜
    白乌拉娜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这种问题的情况,嘴唇、嘴角发黑主要考虑是否存在休息不规律,乙肝,心脏病,便秘,过敏,哮喘,黑色素沉积,肾脏功能不全,消化功能障碍,缺乏维生素C等疾病引起。这些疾病都会导致患者出现嘴角、嘴唇发黑。肝脏功能损伤,对黑色素的处理能力下降,导致黑色素沉积脏造成嘴角发黑。如果是循环系统的问题,则是整个嘴唇发绀。如果消化系统和泌尿功能出现问题,同样也可能导致嘴角发黑。治疗时应去医院接受正规检查,找出病因,针对病因治疗。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