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半夜突然大哭是怎么回事?

宝宝半夜突然大哭是怎么回事?

1岁2020年03月30日 15:54:11
病情描述:

宝宝半夜突然大哭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湛洁谊
    湛洁谊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在半夜的时候突然大声哭喊,有可能是白天受到了惊吓,导致神经系统兴奋性过高,如果只是偶尔出现这样的情况,家长也不用过于紧张,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就要考虑是微量元素缺乏。

  • 李红梅
    李红梅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睡到半夜没有预兆的突然大哭一般是由于白天有意外的惊吓造成的,可能是突然奔跑的欢脱的小动物,可能是小朋友互相打闹之间的推搡,也可能是孩子突然从高处坠落,等等的外在刺激因素,造成孩子神经上的一过性兴奋,可以通过小儿捏脊治疗来改善,或者口服儿童的安神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回春散,琥珀抱龙丸,小儿七珍丹等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