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袋嗡嗡作响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脑袋嗡嗡作响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6岁2020年03月31日 13:11:54
病情描述:

脑袋嗡嗡作响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郭燕舞
    郭燕舞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脑袋嗡嗡作响,可能是精神紧张,压力过大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熬夜,休息不足引起的。其次,当脑供血不足时,也会引起脑袋嗡嗡作响的发生。另外,当患有颅内血管畸形、高血压,或是一些神经性疾病时,也会有脑袋嗡嗡作响的现象。

  • 景文记
    景文记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所述情况,考虑有可能脑鸣的表现,血压偏低,严重的低血压状态也会引起脑组织和细胞缺血缺氧诱发脑鸣的现象。脑鸣频繁出现,需要排除颅内脑血管疾病引起的脑鸣,最好进行头部核磁共振以及多普勒血管超声检查,排除器质性的病变引起的脑鸣情况。如果只是低血压引起的治疗平时可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调整饮食,适当的增加食盐的摄入量,多喝水,保证有效的血容量充足,让血压恢复到正常状态。月经流血流了十二天,昨天做了清宫手术,回来一直脑袋响的厉害。可能是失血过多,体质虚弱,气血不足引起的现象,例假过后可以服用复方阿胶浆调理气血。这会不会越来越严重。不严重,注意调理即可。过几天就会好转吗?调理一段时间,会有所改善的。最好做一个血常规化验,看是否有贫血的表现。是有贫血,前几天血常规化验是8克。所以会有这种现象,正常的生理反应。像我这种情况能不能吃水果。可以的,吃一些维c含量高的水果可以增强免疫能力。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