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咳嗽挂什么科?

咳嗽挂什么科?

35岁2020年03月31日 11:38:00
病情描述:

咳嗽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2)
  • 张薇
    张薇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有咳嗽的症状一般都建议去呼吸科就诊,可以考虑是有呼吸道感染,有支气管炎,肺炎或者是感冒等,如果在咳嗽的同时伴有反复低热,有消瘦的症状可以考虑是肺结核,可以去感染内科就诊,心源性疾病引起的咳嗽去心内科。

  • 张晓红
    张晓红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如果出现了咳嗽,能够选择的科室建议以呼吸内科为主,因为呼吸内科就主要是看呼吸的一个科室,无论是任何呼吸系统的疾病,包括咳嗽、咳痰、胸闷、气喘、憋闷都是可以选择到呼吸内科去进行就诊的。一些比较特殊的疾病不属于呼吸内科的管理范围,比如说过敏,患者如果因为过敏而导致了干咳或者流鼻涕的现象,可以选择到医院的变态反应科进一步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