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管炎症状有哪些症状?

胆管炎症状有哪些症状?

32岁2020年03月31日 16:12:39
病情描述:

胆管炎症状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2)
  • 范应方
    范应方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胆管炎患者可能会出现寒战高热、恶心呕吐以及巩膜黄染的症状,还可能会出现腹泻腹痛、食欲下降以及皮肤瘙痒的症状,严重者可能会出现休克以及精神状态异常的症状。

  • 兰军良
    兰军良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提供的问题初步分析如下,胆管炎,常常并发胆管的结石,少部分是由胆管的肿瘤造成的。胆管结石,人群中发病率是比较高,其中又以女性为主要的发病人群。胆管炎,可以分为:急性胆管炎和慢性胆管炎。1、急性胆管炎与梗阻有关,患者可以表现为皮肤和巩膜的黄染,同时伴有右上腹或者中上腹的剧烈疼痛,以及发热、寒战等症状。一般发热为高热,体温在38.5摄氏度以上。2、慢性胆管炎的症状并不典型,以黄疸为主,发热少见,部分患者可以出现中上腹,或者右上腹的胀痛,饱胀感,嗳气等消化不良不适的症状。急性胆管炎症状典型,治疗上需解除梗阻,对症、抗炎治疗;慢性胆管炎原因很多,需要完善检查,明确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