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o型血和b型血生的小孩是什么血型?

o型血和b型血生的小孩是什么血型?

32岁2020年04月01日 12:21:02
病情描述:

o型血和b型血生的小孩是什么血型?

医生回答(2)
  • 林萍萍
    林萍萍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o型血和b型血的人群生出的小孩,其血型通常是o型或者b型,对于血型有疑问的人群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抽血检查,平时多吃清淡、营养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适当运动。

  • 刘兰芳
    刘兰芳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O型血的基因ⅱ属于隐性基因遗传。b型血基因BB或Bi,b属于显性基因遗传。如果无法确定B型血一侧的基因,那么孩子的基因可能是双性恋(Bi或二型(ii,也就是说,孩子的血型可能是O型或B型血,两种血型都可能出现。B型血一侧的基因,如果患有BB型基因的儿童是B型血。双型基因都是可能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