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蛋白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白蛋白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21岁2020年04月01日 09:41:43
病情描述:

白蛋白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王星
    王星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白蛋白是人体血浆中主要的蛋白质,白蛋白可以维持血浆胶体渗透压恒定,可以保证细胞内外液与组织液的交流,还能与人体中重金属结合起到解毒作用。白蛋白对于人体是非常重要的一种蛋白质,制成的人血白蛋白还可以治疗休克、脑水肿等危重病症。

  • 王星
    王星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白蛋白多肽可促进免疫组织的功能恢复,恢复胸腺、脾、淋巴等功能,提高集体抗病能力。对少年、儿童及中老年抵抗病毒侵袭和细菌感染,增强抗病能力非常有利。白蛋白多肽可促进免疫组织的功能恢复,恢复胸腺、脾、淋巴等功能,提高集体抗病能力。对少年、儿童及中老年抵抗病毒侵袭和细菌感染,增强抗病能力非常有利。免疫力大部分取决于遗传基因,但是环境的影响当然也很大,比如饮食、睡眠、运动、压力等。其中,饮食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力,营养因素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是维持人体正常免疫功能和健康的物质基础。室内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新鲜.少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感染流感病毒.加强户外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抗病能力.秋冬气候多变,注意加减衣服.多饮开水,多吃清淡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