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便秘怎么办?快速排便的方法有哪些?

便秘怎么办?快速排便的方法有哪些?

25岁2020年04月01日 17:35:31
病情描述:

便秘怎么办?快速排便的方法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便秘可以通过使用开塞露、服用乳果糖、服用麻仁丸等方法快速缓解,但是这些方法都只能暂时缓解便秘,要想彻底解决便秘的问题,平时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建议经常便秘的人,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还要养成规律排便的习惯。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可以服用乳果糖导泄,早上空腹喝30毫升,一般都能改善,效果不好加用普鲁卡必利就可以了注意平时多吃蔬菜水果,适当喝的酸奶,养成定时大便习惯就会有改善,便秘与您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有密切的关系。如果出现便秘需要您调整饮食结构,减少蛋白质、油脂的摄入,饮食可以清淡些,吃一些纤维素含量高的水果蔬菜,如芹菜、韭菜、木耳等等。如果血糖不高的话,还可以喝点蜂蜜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