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萎缩能活多少年?

脑萎缩能活多少年?

42岁2020年04月01日 12:37:56
病情描述:

脑萎缩能活多少年?

医生回答(2)
  • 刘续磊
    刘续磊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脑萎缩时根据患者病情不同存活时间也会有所差异,一般患者能够存活20-30年左右的时间,平时要注意调节生活习惯,还应该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治疗;若是患者病情较为严重,就可能会导致患者生存时间缩短。

  • 郭瑞中
    郭瑞中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脑萎缩的病因比较复杂,与感染,一氧化碳中毒,代谢性疾病,以及脑血管疾病,脑炎,长期酗酒,遗传因素等原因导致有关系。而且临床症状也是轻重不一,比较轻的可能仅仅会表现为头痛头晕,肢体麻木,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下降。严重的可以引起平衡功能,运动障碍,痴呆等。脑萎缩的患者具体能生活多少年,具体的时间不是特别好确定,如果比较轻,二三十年都不会有问题的,但是如果比较严重,可能只有几年或者是十几年的生存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