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快速瘦肚子?

如何快速瘦肚子?

26岁2020年04月01日 12:50:55
病情描述:

如何快速瘦肚子?

医生回答(2)
  • 刘振杰
    刘振杰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快速帮助人体瘦肚子,应该是通过去医院进行吸脂手术、调节饮食、加强运动量等方式,有效帮助患者消耗腹部脂肪和减少热量摄入,从而达到瘦肚子的目的;平时可以多进行跑步、游泳、爬楼梯、仰卧起坐等运动。

  • 于一江
    于一江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快速有效的瘦肚子可以选用局部吸脂的方法。吸脂主要是利用负压真空吸引器,吸出腹部堆积的脂肪,但是吸脂的时候会在肌肤上做小的切口,所以吸脂后的7天内饮食上都需要忌口,而且也不要抽烟喝酒,伤口部位也要避免沾水,这样会更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和局部的消肿。而且腹部吸脂后需要穿塑身衣,不仅可以起到塑形的效果还能预防皮肤出现松弛的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