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患有大拇指腱鞘炎时怎么揉?

患有大拇指腱鞘炎时怎么揉?

23岁2020年04月01日 16:32:24
病情描述:

患有大拇指腱鞘炎时怎么揉?

医生回答(2)
  • 徐饶
    徐饶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大拇指腱鞘炎时,无法通过手法按摩的方式进行治疗,腱鞘炎的出现是因为局部组织受到炎症感染引起的,若是进行局部按摩治疗,就有可能会导致炎症感染发生扩散,使得患者的不适症状加重。

  • 张良
    张良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腱鞘炎的治疗并不是靠揉。而是有其它的方法,比如药物治疗,可以吃非甾体的消炎镇痛药,像安康信、乐松、西乐葆等;还可以加用一些活血化瘀,改善循环的药物如龙血竭、金骨莲、强骨胶囊、迈之灵等。如果这些药物效果不好,那可以进行局部的封闭。另外,对一些狭窄性腱鞘炎,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