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左侧后脑勺一跳一跳疼?

为什么左侧后脑勺一跳一跳疼?

43岁2020年04月01日 15:22:15
病情描述:

为什么左侧后脑勺一跳一跳疼?

医生回答(2)
  • 于淼
    于淼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的左侧后脑勺部位出现一跳一跳的疼,可能是患有血管性、神经性头痛导致的,通常与睡眠不足、过度劳累、情绪变化等有关;还可以考虑是患有颈椎病、高血压等疾病引起的,应该去医院进行头部的相关检查。

  • 王昆鹏
    王昆鹏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左侧后脑勺一跳一跳痛,一般考虑是由神经痛神经引起,主要见于枕大神经痛。如果为后颅窝肿瘤,早期的患者也可能会出现上述症状。同时也会出现颅内压增高的症状,可以表现为恶心、呕吐、视乳头水肿。神经痛的患者,一般症状为发作性,持续时间为数秒钟至1-2分钟不等,主要是对症止痛治疗,可以口服卡马西平、奥卡西平、苯妥英钠。应检查一下颅脑核磁,考虑是后颅窝肿瘤时,应住院进行综合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