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维生素b吃了有什么好处?

维生素b吃了有什么好处?

25岁2020年04月01日 17:04:58
病情描述:

维生素b吃了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2)
  • 王星
    王星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维生素B族是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其中含有维生素B1、B2、B3、B6、B12等,补充维生素B可以预防口角炎、脚气、脂溢性皮炎等皮肤炎症,还能增强身体的免疫功能,参与身体的新陈代谢,维生素B是水溶性维生素,大多数水果蔬菜中都能摄取到。

  • 王星
    王星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一,维生素b摄入高,患直肠癌、结肠癌风险低。二,维生素b2摄入高,患卵巢癌风险低。三,饮酒量增加,b族维生素有效摄入量降低。维生素b群主要功能,帮助痰类,脂肪,蛋白质代谢,以释放出能量,制造血液所需的营养素,帮助消化吸收,帮助肝脏解毒功能,缓解生活压力。亦能精神充沛,消除疲劳,解酒,维护神经系统正常及健康所需的营养素。帮助预防血管闭塞,维护心脏及血管健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