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外痔疮怎么消除?

外痔疮怎么消除?

41岁2020年04月01日 11:20:47
病情描述:

外痔疮怎么消除?

医生回答(2)
  • 刘卫民
    刘卫民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外痔疮的时候,首先要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以免发生便秘。另外,平时要及时清洗肛周皮肤,并且局部涂抹痔疮膏。另外,如果伴有明显不适现象时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 包散丹
    包散丹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外痔可分为四种,种类不同而各有对应的处理办法。皮赘性外痔无明显疼痛和出血,仅有肛门部的异物感,可不予处理。炎性外痔因水肿明显,可以消炎治疗配合药膏外涂。静脉曲张性外痔一般仅表现为肛门部的柔软团块,无溃破出血或疼痛时可以用痔疮消肿药口服。血栓性外痔往往起病较急,突发肛门口的肿块,疼痛明显,中间色紫暗,可以用消肿药口服以促进血栓吸收,如果效果不好则可以考虑手术切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