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下腹隐痛是结肠癌吗?

右下腹隐痛是结肠癌吗?

61岁2020年04月01日 12:47:05
病情描述:

右下腹隐痛是结肠癌吗?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右下腹隐痛并不一定为结肠癌。造成右下腹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当患有阑尾炎、肠癌或者十二指肠溃疡的时候,便会伴有右下腹部疼痛的现象。另外,患有泌尿系统结石以及妇科炎症的时候,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右下腹隐痛不能说明是升结肠癌的问题,引起腹部疼痛的病情有很多,不要盲目的猜测,建议可以到医院做个肠镜,肿瘤标记物的检查,分析具体的病情,平时饮食要清淡为主,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少抽烟喝酒,不要熬夜。复查,建议可以到医院做个肠镜,肿瘤标记物的检查,分析具体的病情,平时饮食要清淡为主,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少抽烟喝酒,不要熬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