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口干舌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样调理?

口干舌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样调理?

45岁2020年04月01日 14:49:40
病情描述:

口干舌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样调理?

医生回答(2)
  • 孙苏欣
    孙苏欣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口干舌燥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进食了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平时要多饮水,补充水分,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从而改善症状。此外也不排除有糖尿病的可能,如果是糖尿病引起的,需要配合药物治疗,控制好血糖,调整好饮食习惯,定期复查。

  • 乌仁图雅
    乌仁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出现口干舌燥一般多见于饮食不好、上火、阴虚火旺、室内干燥等导致,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减少食盐的摄入,可以适量喝菊花茶,如果室内干燥,可以使用加湿器,也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身体检查,看是否有异常疾病,根据检查选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