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谷丙转氨酶偏高的危害是什么?

谷丙转氨酶偏高的危害是什么?

32岁2020年04月01日 11:50:48
病情描述:

谷丙转氨酶偏高的危害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引强
    张引强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肝功能检查中谷丙转氨酶偏高,多数是肝脏细胞受损所致,存在患有病毒性肝炎、酒精肝以及肝硬化等疾病的可能。如果不及时治疗,疾病容易发展成肝癌。建议及时去医院肝病科就诊,积极治疗。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这个检查如果大于80,有可能是因为病毒性肝炎导致的建议,最好是到肝胆内科去检查一下肝胆B超,乙肝两对半,甲肝丙肝戊肝抗体,如果有病毒性肝炎需要用抗病毒护肝降酶药治疗,饮食清淡,不喝酒,不抽烟,不吃辛辣油腻食物,不然会导致肝硬化。我乙肝五项为阴性。准备要孩子的,谷丙转氨酶110。这个需要去医院检查仔细不,检查哪些呢。还需要做我上面说的,除了乙肝两对半以外的其它我有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