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后脑勺疼怎么回事?

头后脑勺疼怎么回事?

42岁2020年04月01日 18:08:01
病情描述:

头后脑勺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郭燕舞
    郭燕舞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后脑勺出现疼痛不适的现象,考虑脑出血、颅外伤、脑梗塞等疾病因素所致。除此以外,情绪波动较大、后脑勺长期受压、脑供血不足、未注意头部保暖等也会出现这种现象。患者应立即就诊正规医院进行脑部检查,排查疾病因素。

  • 付宏亮
    付宏亮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头部后脑勺出现疼痛,这个要引起重视的,考虑到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如果有淋巴结核感染,这个则考虑到有可能是神经牵引引起的疼痛。淋巴结核这个主要是因为感染结核分支杆菌侵入淋巴系统导致的感染。建议您最好做一个脑部ct查看一下,有结核菌感染的患者淋巴结核也是需要进行抗结核杆菌治疗的,必要的情况下可以采用手术辅助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