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洗牙多少钱?

洗牙多少钱?

42岁2020年04月01日 18:15:41
病情描述:

洗牙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艾虹
    艾虹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洗一次牙大概需要三百元左右,具体价格与患者就诊医院等级和清洗难度有一定关系。洗牙后患者牙齿部位会出现酸胀感,属于正常现象,患者应选择吃温热稀软的食物。

  • 杨宏
    杨宏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事实上,牙齿清洁的价格非常便宜,我们不用担心。正常情况下,洗牙的价格从几十到百元不等。根据自己的情况,清洗的难度会有所不同,因此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当然。如果洗牙后还有其他操作,如抛光,会多一点额外的费用,但它仍然非常便宜,牙科不可能靠这个赚钱。因此,我们不需要过多考虑牙齿清洁的成本。如果你想洗牙,超声波清洗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为了保持我们的口腔健康,建议一年洗一到两次牙。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