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癌的征兆有哪些?

肺癌的征兆有哪些?

55岁2020年04月01日 12:50:59
病情描述:

肺癌的征兆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林萍萍
    林萍萍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肺癌的征兆有很多,比如咳嗽、消瘦、乏力、咯血、痰中带血、头晕、胸闷、胸痛、憋喘、发热等等。有些患者还会出现颈部包块或者前胸部包块,有些患者还会出现肩部疼痛或者面部肿胀。

  • 刘兰芳
    刘兰芳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肺癌是发病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对人体健康和生命威胁最大的恶性肿瘤之一。肺癌的病因至今尚不完全明确,肺癌早期发现、治疗的预后比较好,晚期则预后差,因此早发现,早治疗。肺癌的征兆主要有:1、咳嗽。2、胸痛。3、声音嘶哑。4、发热。5、头面部肿胀。6、呼吸困难。7、体重下降。8、肩膀疼。9、咳血。10、杵状指。11、平衡变差。12、四肢关节疼。13、炎症。14、男性乳房增大。15、大便白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