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腿疼怎么治?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腿疼怎么治?

45岁2020年04月01日 15:29:32
病情描述: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腿疼怎么治?

医生回答(2)
  • 王金榜
    王金榜主任医师

    河北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退神经的患者可以采取保守治疗。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长时间久站或者久坐,在医生指导下口服镇痛消炎的药物缓解症状,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或者塞来昔布胶囊。

  • 张国华
    张国华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腿疼,需要及时完善腰椎间盘CT或者磁共振检查准确判断压迫的程度和节段。疼痛明显可以使用止痛药比如氨酚曲马多等,可以牵引及局部热敷理疗。另外,还可以配合小针刀等治疗。如果是经保守治疗症状无明显改善,CT或者磁共振又提示严重的压迫需要考虑手术治疗。手术的方式可以选择微创或者开刀等方式,术后绝大部分可以明显缓解疼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