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颈椎引起头疼怎么缓解?

颈椎引起头疼怎么缓解?

24岁2020年04月01日 17:51:37
病情描述:

颈椎引起头疼怎么缓解?

医生回答(2)
  • 徐饶
    徐饶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颈椎病会导致患者颈部疼痛、颈部肌肉僵硬等情况,但是如果导致了神经压迫,还会引起人头疼的症状。如果颈椎病导致患者头痛了,一般都需要就医进行牵引、推拿接触压迫,只有压迫接触了,头痛的症状才能缓解。

  • 张良
    张良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颈椎曲度改变,椎动脉受压,椎间盘突出等都可能会引起头痛。治疗以保守为主,首先需要休息,避免长期低头玩手机、用电脑,多做颈部康复操,参加游泳、打羽毛球等对颈椎有利的体育运动。理疗包括热敷、针灸、按摩等,适当力度的颈椎牵引可以较明显的改善症状,药物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塞来昔布等,活血化瘀药物如丹参片,丹珍头痛胶囊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