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后背刮痧的好处是什么?

女人后背刮痧的好处是什么?

35岁2020年04月01日 12:33:22
病情描述:

女人后背刮痧的好处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赖梅生
    赖梅生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女人后背刮痧的好处一般最基本的是能够增强身体的抵抗力,预防感冒,同时还能够起到一定的排毒作用,具有舒筋活络、疏肝理气的功效,还能够促进后背的血液循环,有益于身体健康发展。

  • 阙华发
    阙华发主任医师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进行后背刮痧的主要作用及功效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排毒养颜的功效:可以一程度上排除体内多于的毒素,是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红润有光泽。2、由于某些中医角度上认为痛经或者月经不调是与肝气郁结有关系,因此在刮痧改善肝郁的同时可以有效治疗治疗痛经等,还可以快速疏肝理气、打通瘀滞,经络气血一通,是治疗痛经和月经不调的重要方式。3、去除体内生长的痘痘::尤其是脸上的痘痘,这也是女性较为烦恼的问题之一,中医很多认为是由于肺热、肠热导致的,因此刮痧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改善痘痘等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