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肾精亏虚的症状是什么?

肾精亏虚的症状是什么?

30岁2020年04月01日 10:42:37
病情描述:

肾精亏虚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赖梅生
    赖梅生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肾精亏虚的症状一般比较多见的是精神不振、腰膝酸软、肢体乏力、性功能下降、小便失禁、遗精、早衰、脱发、牙齿松动、耳鸣等,需要考虑是由于先天禀赋不足或是久病耗损导致的。您需要遵医嘱选用补肾益精的中药或是食物进行治疗,如牛骨粉。

  • 阙华发
    阙华发主任医师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向他提问

    肾精亏虚通常表现为眩晕耳鸣、腰膝酸软、性功能减退,男子精少,女子“天癸”早竭,过早衰老、神疲健忘、昼尿频多、尿后余沥不净、夜尿清长、小便失禁、遗精频作、舌淡苔少,脉沉细等多种病状。建议患者在平时要避免焦虑抑郁等情绪,保持心情舒畅。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进行户外运动,增强体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