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补肾最简单的方法?

女人补肾最简单的方法?

30岁2020年04月01日 11:54:43
病情描述:

女人补肾最简单的方法?

医生回答(2)
  • 赖梅生
    赖梅生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女人补肾最简单的方法一般是来说是多吃一些补肾的食物,如黑芝麻、黑豆、山药、羊肉等。如果存在肾虚,您还需要遵医嘱选用补肾中药进行调理。平时加强饮食营养,避免熬夜或是睡眠不足。

  • 阙华发
    阙华发主任医师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向他提问

    肾虚是通过中医辨证证明的,而仪器检查不出。如果确认为肾虚,还需分肾阳虚与肾阴虚对待。肾阳虚的症状为腰酸、四肢发冷、畏寒,甚至还有水肿,也就是说表现为“寒”的症状,性功能不好也会导致肾阳虚。肾阴虚的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肾阳虚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鳅来进行食补,药物则有肾宝、玉苁蓉、金匮肾气丸、右归丸等。肾阴虚也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进行食补,药物建议您口服六味地黄丸。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