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手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45岁2020年04月01日 14:20:10
病情描述:

手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宋英
    宋英主任医师

    航天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手肿一般考虑是由于局部受到外力损伤,出现血液循环不畅,血液瘀滞引起的。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由于手部受到感染或是接触过敏原,出现皮肤的过敏反应导致的。您需要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查。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手肿最常见的原因是手部感染。手部的感染可以引起手肿,特别是手背的肿胀。因为手背的组织比较疏松,所以就很容易出现手背先肿胀的情况,然后会逐步蔓延到全部手掌。还有些外伤、骨折引起手部的血液循环障碍,也会导致手部的肿胀出现。还有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也会出现手部的肿胀。出现手部肿胀,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确诊是什么病因。在家里可以用热毛巾热敷,或者配合一些理疗按摩的方法,促进血液循环,减轻肿胀。还可以口服一些中药舒筋活络,祛风湿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