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阴虱卵掉床上会存活吗?

阴虱卵掉床上会存活吗?

33岁2020年04月01日 16:07:40
病情描述:

阴虱卵掉床上会存活吗?

医生回答(2)
  • 宋英
    宋英主任医师

    航天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阴虱卵掉床上一般来说也是有存活的可能的,比如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因为阴虱是属于一种体外的寄生虫,能够在自然条件下大概存活三十五天左右,主要存活在人的阴毛部位。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阴虱属于性传播疾病的一种,基本经过性生活传播,也可以通过床或者衣物传播,阴虱卵掉床上如果环境允许会存活的,所以人们住酒店宾馆如果怀疑床铺没有换洗消毒还是需要注意的,马桶因为没有阴虱和阴虱卵的生存条件,不容易通过马桶传播。不过患者刚刚用过的马桶还是需要注意,可以烫洗或加一次性马桶垫。阴虱卵孵化为若虫需要一周时间,再成虫大概还需要一周时间,成虫寿命大概30天,一般成虫脱落人体两天内会死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