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腿肚子酸胀什么原因?

腿肚子酸胀什么原因?

32岁2020年04月01日 14:08:39
病情描述:

腿肚子酸胀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徐饶
    徐饶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腿肚子酸胀主要考虑是由于站立时间太长或是小腿部位活动过多,出现肌肉损伤导致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腿部受凉或是受挤压,出现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您需要给腿部做按摩或是热敷,有助于缓解腿部酸胀。

  • 张良
    张良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当发生腿肚子酸胀时,患者要进一步检查,并且保持心情放松。首先,可能是由于患者长时间不运动,突然增大运动量,导致腿部肌肉处于紧张状态而引起了酸胀感。对肌肉进行按揉放松,可以缓解症状。其次,可能是小腿出现了不安腿综合征。这主要是腿部血液供应不足造成的,而且与患者活动量少有关。再有,可能是患者缺钙所致,尤其对于老年人,症状更为明显。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