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单侧耳朵听到脉搏跳动怎么回事?

单侧耳朵听到脉搏跳动怎么回事?

43岁2020年04月01日 12:19:38
病情描述:

单侧耳朵听到脉搏跳动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张建
    张建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单侧耳朵听到脉搏跳动一般多考虑是因为神经过于紧张,出现动脉压力变大导致的。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或是身体过于劳累,出现脉搏跳动迅速导致的。您需要放松心情,多休息,可以缓解脉搏跳动过快的表现。

  • 李江华
    李江华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单侧耳朵出现这种跳动声,首先要排除耳朵接触身体的其他部位,这种情况是因为耳朵可能接触到身体其他部位动脉跳动的声音。排除上述情况就要考虑是一个耳鸣的现象,耳鸣可以是生理性的,是因为长期睡眠不足、劳累过度的原因、建议检查耳鸣效抑制及最低掩蔽度检测、头部磁共振平扫等。确诊后应及时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