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口腔溃疡是缺什么维生素?

口腔溃疡是缺什么维生素?

45岁2020年04月02日 15:11:24
病情描述:

口腔溃疡是缺什么维生素?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溃疡是缺乏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建议患者平时多吃含有这些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如胡萝卜、猕猴桃等。饮食忌吃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口腔卫生,从而有利于预防感染。

  • 杨宏
    杨宏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讲口腔溃疡的发病率是比较高的,它在日常生活中属于很常见的口腔疾病。通常情况下,口腔溃疡的出现往往是由于人体中缺乏相应的维生素所造成的,这类维生素主要是维生素B群,并且其中最重要的是维生素B2还有就是维生素C。当出现口腔溃疡后我们可以口服维生素B2药片,同时将一片维生素C研磨成粉末涂在患处,更重要的是注意日常生活的饮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