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醋泡脚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醋泡脚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20岁2020年04月03日 17:18:01
病情描述:

醋泡脚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吴松柏
    吴松柏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醋泡脚的功效主要在于可以增加皮肤弹性,嫩白肌肤,所以建议皮肤状态不是特别好的人可以采取这种泡脚方式。另外,醋也有很强的杀菌效果,平日脚汗较多的也可尝试这种方式。但是泡脚的时间不宜过久,一般以不超过30分钟为宜。

  • 刘树山
    刘树山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为了治疗睡眠障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有睡眠问题。如果此时你可以用醋浸泡你的脚,你的睡眠问题会得到改善。醋泡脚时间每天约半小时,可有效调节副交感神经兴奋程度,调节神经情绪,平衡阴阳。长时间后,睡眠质量可以大大提高,失眠问题也可以消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