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眼睛充血怎么快速消除?

眼睛充血怎么快速消除?

23岁2020年04月03日 13:31:05
病情描述:

眼睛充血怎么快速消除?

医生回答(2)
  • 雷鹏
    雷鹏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眼睛充血,可能是结膜炎的原因,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使用抗炎灭菌的滴眼液,注意用眼卫生,避免使用手揉搓眼部。另外眼睛充血可能是休息不足的原因,在充分休息后症状也会缓解。

  • 王婷
    王婷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这个提问来讲,眼球充血,怎么快速消除。眼球充血有很多原因。1、用眼的过度熬夜或者是烟酒过度等等,这样的原因;2、结膜炎,尤其是一些急性结膜炎,或者是过敏性的结膜炎,可能会出现明显的眼球充血的现象。3、角膜炎,角膜溃疡,虹膜睫状体炎,角膜结膜的一些异物等等疾病也可能造成眼睛的明显充血。所以关于眼球充血怎么快速消除这个问题,首先还是要先找出病因针对性的治疗,注意眼部的休息,可以适当滴一些抗生素眼药水或者是含点激素的眼药水,有助于充血的快速消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