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体温35.4正常吗?

体温35.4正常吗?

36岁2020年04月03日 16:58:44
病情描述:

体温35.4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黄国华
    黄国华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体温35.4不正常。人体正常体温在36度到37度之间,体温会根据周围环境、生活状态而上下波动。体温35.4度属于低体温,考虑患者患有某些疾病,建议尽早去医院查清病因,并进行对应治疗。

  • 陈云霞
    陈云霞主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人体的正常体温(腋下温度)在36.1℃-37℃之间。但是由于人体的个体差异较大,有些人基础体温,偏低或者偏高,可以到35℃或者37.1℃左右,患者无明显的不适症状。长期出现这种情况,不会对组织及器官有明显影响,这都属于正常体温。在一些病理情况下,可出现体温偏低的情况。如长期暴露在寒冷的空间,有营养不良的患者,这时体温一般在35℃以下,会出现肢体乏力、僵硬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