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喝酒后体温会升高吗?

喝酒后体温会升高吗?

28岁2020年04月03日 14:36:57
病情描述:

喝酒后体温会升高吗?

医生回答(2)
  • 冷俊岭
    冷俊岭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酒精刺激会促进血液循环或使人出现心率加快等症状,所以体温随着升高,是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多休息,多喝水,加快排泄,使酒精在身体内含量减少,体温即可自然而然恢复至正常。

  • 何双泉
    何双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酒精的分解也会有所不同。有些人在喝酒之后体温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上升,有些人一次性喝酒太多,出现了酒精中毒,也可能会导致体温下降的。人在喝酒之后,酒精会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毛细血管也会出现扩张,可能会暂时性的体温升高,但升高也是属于正常的范围内,一般不会出现有发烧的现象。尽量少喝酒,也不要一次性饮酒量太多。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