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剖宫产后吃什么好?

剖宫产后吃什么好?

25岁2020年04月03日 17:34:20
病情描述:

剖宫产后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2)
  • 杨寰
    杨寰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剖宫产后的患者身体是比较虚弱的,需要加强营养,可以促进身体的恢复,多吃鸡蛋、奶类、瘦肉以及各类蔬菜水果。另外也可以适当的补充锌元素,是可以帮助子宫伤口愈合的,饮食以清淡、高蛋白质为主。

  • 魏云波
    魏云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剖宫产术后的病人还需适当补充锌,以利于伤口愈合,同时补充多种维生素类,如维生素A,D,C和B族维生素。根据你的描述,产妇胃肠的功能恢复需要一定时间,产后应该少量多餐,以清淡高蛋白质饮食为宜,同时注意补充水。剖宫产术后,没有什么禁忌,只要是比较软烂的,比较好消化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但是要记得不要吃过凉的水果,容易出现腹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